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片《百吉学堂》台湾将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3:43 | 来源: 少儿台

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徐州百吉堂多媒体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长篇电视动画《百吉学堂》将于近期在台湾地区播出,这是央视动画出品动画片在台湾地区的首次播出,更是一次与台湾地区在动画衍生品开发方面进行全产业链合作的探索。

5月中旬,主题为“两岸牵手 幸福动画”的《百吉学堂》开播仪式在徐州举行,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率央视动画创作团队赴参加了开播仪式,央视少儿频道知名主持人鞠萍主持了开播仪式。

作为央视动画与徐州百吉堂历时两年合作打造的大型原创国产动画,该片共104集,投资达2000万元,并在开播前就获得国家广电总局评选的2010年全国优秀少儿动画片大奖。《百吉学堂》通过四年级学生夏小智和伙伴们有趣的成长故事,真实地反映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展现少年儿童纯真美好的心灵。

《百吉学堂》是央视动画出品的动画片在台湾地区首次播出,是海峡两岸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也是两岸共同发扬中华文化的代表之作,对推动两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动画产业发展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