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功夫熊猫2》28日上映 梦工厂融汇大量四川元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3:42 | 来源: 少儿台

一只肥胖笨拙的熊猫成为一流的功夫大师,这个发生在2008年夏天的传奇故事,吸引着无数影迷的心。三年后,“神龙大侠”阿宝终于又回来了!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将于28日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同步上映。

2008年,梦工厂的《功夫熊猫》横空出世,立刻在全球赢得超高人气,累计票房6亿2600万美元。全球影迷都在翘首期盼《功夫熊猫2》的到来。据了解,《功夫熊猫2》要揭开的最大秘密,就是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在这一部中,已经成了“神龙大侠”的阿宝与盖世五侠一起守护着和平谷,但是邪恶的孔雀拥有一件强悍的秘密武器,打算征服中国并且毁灭功夫,阿宝只有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才能找到打败敌人的关键。

如果说《功夫熊猫》是梦工厂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那么这封三年之后姗姗来迟的第二封情书,是否更加情真意切呢?据说在这部电影的筹备之初,制作人员曾专门来中国采风,走访了北京、山西平遥、四川成都等地,影片中将出现大量四川元素,青城山、宽窄巷、担担面、麻婆豆腐等。《功夫熊猫2》能否像《里约大冒险》之于里约那样,成为四川的形象宣传片?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