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钢之炼金术师》第二部动画电影将在日本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42 | 来源: 少儿台

《钢之炼金术师》的第二部动画电影《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神圣之星》将于今年7月2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影片发行方放出了这部电影的第二段宣传片。
  
  《钢之炼金术师》是日本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漫画单行本至今已累计发行超过5000册。《钢炼》曾两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2005年还公开了第一部动画电影《剧场版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本次的电影新片《叹息之丘的神圣之星》仍然由一直与《钢炼》系列合作的动画老铺BONES制作,内容与质量都值得期待。
  
  《钢炼》系列的动画以屡次更换班底闻名,为了本次的新电影,制作委员会又组建了新的制作团队。《叹息之丘的神圣之星》的导演由《反逆的鲁路修》系列的副导演村田和也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总监由《东京教父》的小西贤一担任,剧本则起用了小说《雪盲》的作者真保裕一。
  
  从本次公布的新宣传片来看,《叹息之丘的神圣之星》与先前公布的电视动画版相比显得更具漫画色彩,流行元素比较丰富,动作场面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不难想象,这部新片一定会在今年夏天给《钢炼》迷们留下全新的回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