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EVA新剧场版》系列食玩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41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玩具商BANDAI近日宣布,将于今年5月推出一套以动画电影《EVA新剧场版》系列为主题的新型食玩,其主题是动画中出场的敌方角色“使徒”。
  
  “食玩”是日本玩具的主要商品形式之一,特征是将零食与小玩具装在一起销售,有很强的收集性。BANDAI是日本食玩大厂,经常推出与动画作品合作的食玩系列。本次的新食玩名为“EVA新剧场版 使徒的形状”,总共有12种,每件商品中随机封入1种。
  
  这批食玩的主题“使徒”是《EVA新剧场版》系列中出场的敌方角色。这些威胁人类的敌人向主人公们居住的第3新东京市发动袭击,与机动兵器“EVA”展开激烈的战斗。使徒们的造型五花八门,攻击方式也多种多样,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
  
  “使徒的形状”系列食玩使用透明素材及金属色涂装,逼真地再现了使徒们独特的外形与奇异的质感。《EVA新剧场版》系列此前曾推出过很多造型商品,但以“使徒”为主题的并不多。喜欢《EVA》系列的动画迷可以收集这款商品,做成一个小小的“立体使徒图鉴”。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