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版《邪恶力量》返销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41 | 来源: 少儿台

由日本制作团队根据知名美剧《邪恶力量(SUPER NATURAL)》改编的同名动画前段时间引起了很大关注。由于该动画的影像制品在日本销售成绩优异,发行方华纳娱乐决定将其“返销”美国,于今年7月26日上市。
  
  动画版《邪恶力量》根据电视原作第一、二季的内容改编而成,制作方是推出了《夏日大作战》等名作的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这部动画采用了“双导演”体制,动作场面由《青之文学》系列的宫繁之执导,而色彩及镜头的协调由动画作家石塚敦子负责。
  
  动画版《邪恶力量》在内容上尽量忠实原著,但也加进了描写主人公童年往事的原创章节。这部动画推出后大受好评,不仅在日本受到欢迎,在其它国家的动画迷中也引起了反响。制作组称,这部动画“多角度地表现出了电视剧的深度”。此次这部动画成功在美国市场“逆向登陆”,很可能掀起一阵“美剧改编动画”的新热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