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韩国动画有了中文名字 《鸡妈鸭仔》暑期就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39 | 来源: 少儿台

即将在暑期登陆中国内地的韩国动画大片《芽芽,走出院子的母鸡》,日前确定把其中文名字改成了《鸡妈鸭仔》,并曝光了其在中国内地的首款概念海报。

海报背景是光线斑驳的丛林,画面中心是细藤编制的小窝,半个蛋壳中伸出两只可爱的小鸭脚,虽然主人公还未现身,已经显露出浓浓的亲情和温馨。而两旁错落有致的树叶、花朵,蜘蛛网和蜂鸟,则充分显露出丛林的美丽、神秘以及隐藏的危险和挑战。母鸡芽芽和小绿的形象巧妙嵌入字体中的四色片名,生动地展现了未登场的角色性格。

对于影片的内地版片名,中国发行方表示之所以定名为《鸡妈鸭仔》,是考虑到中韩两国文字和语言习惯的差异,同时也是要让影片更容易被内地观众理解和接受,为了找到最合适的片名,中方在征集大量成人观众和小朋友的意见后,最终确定了现在这个轻松有趣又通俗易懂的片名。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