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憨豆先生”主题咖啡店在中国内地大举拓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21 | 来源: 少儿台

还记得“憨豆先生”吗?去年刚刚度过20周年庆的“憨豆先生”,今年在中国开始大举拓展品牌授权。“憨豆先生”主题咖啡店已在上海率先落成开业。日前,据消息称,今年“憨豆先生”主题咖啡店还将在浙江和江苏两省区开办6家。到2012年,“憨豆先生”主题咖啡店在中国的数量将达到12家。

“憨豆先生”主题咖啡店,就像“憨豆先生”的英国式无厘头一样,是地道的英伦风味,浓香咖啡加美食。

风靡世界的英国电视喜剧《憨豆先生》从1990年1月开播,由罗恩·阿特金森主演。该电视喜剧先后赢得一系列国际奖项,节目发行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被改编成两部电影和动画剧。随着电视节目热播,“憨豆先生”形成了一种大众流行文化。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