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动画美国》让真人与动画互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4:11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近期准备和罗伯特·泽梅基斯(Robert Zemeckis)续写经典《谁陷害了兔子罗杰》(Who Framed Roger Rabbit?)。不过,他们不是单纯续写这个故事,而是准备再次让真人与动画同台竞演。
  
  这部筹备中的新片叫作《动画美国》(Animated American),鲍勃·库柏(Bob Cooper)也将担任制片人,而创作过动画片《公主与青蛙》(动画电影版偶像剧版)(Princess and the Frog)剧本的罗伯·爱德华兹(Rob Edwards)将为该片编剧。
  
  《动画美国》讲述的是,在一个动画与真人共存的世界,一对人类夫妇收养了一个动画婴儿,这个孩子长到18岁时决定去寻找他的生身父母,于是引出一系列故事。
  
  目前罗伯特·泽梅基斯手头有很多计划,包括《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的续集、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如何从花园矮人攻击中逃生》(How to Survive a Garden Gnome Attack)、剧情片《飞行》(Flight)、时间旅行电影《永恒》(Timeless)和《重放》(Replay)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