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人气“星猫”入围年度十大最佳卡通形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4:10 | 来源: 少儿台

5月5日,第二届中国十大最佳卡通形象最终评选结果顺利揭晓,人气日益攀升的“快乐星猫”大家族,又有一位明星成员Baby Cat脱颖而出,喜获本次评选入围奖。
  
  “中国十大最佳卡通形象评选”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国动画学会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深圳市文化产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堪称中国原创动漫界的“奥斯卡最佳演员”奖,在业界颇受推崇,也是国内众多动漫企业激烈角逐的重磅级大奖。
  
  本届评选的17天作品征集期内,共收到来自各原创动漫企业、艺术院校和动漫爱好者的参赛作品880余件,充分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原创动漫的发展之快。南京合谷科技旗下Baby Cat这一原创动漫形象,造型可爱、萌动,是深受青少年漫迷和白领一族的治愈系动漫新宠,该形象的配套衍生周边更是萌力无限,令人爱不释手。
  
  除了主打萌系的Baby Cat,星猫大家族中还有众多人气角色,如《快乐星猫》中勇气十足的星猫、《吉祥猫可可》中的搞怪小猫可可等,都是陪伴漫迷们快乐成长的好朋友!初夏来临,邀上你的三五好友,到位于南京市各大繁花商圈的星猫直营店,和可爱的星猫大家族来个亲密接触吧!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