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昂西动画电影节6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38 | 来源: 少儿台

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和交易会(MIFA)将于6月6日至11日在法国开幕。根据产业发展, 昂西动画电影节与时俱进,完善议程,活动内容更加突出热点话题,贴近行业实际。日前,MIFA主办方公布了今年艺术节的主要议程,其中包括年度动画电影大片《里约大冒险》和《兰戈》的展映,《木偶皮诺丘历险记》、《奇科和丽塔》、科幻惊悚动画片《灵魂人》和《长颈鹿闯荡法国》等四部动画电影的研讨会。

此外,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论坛组织方宣布主要专题内容:

动画的前期制作和后期制作:生产链的主体形成动画公司战略动画电影专项研讨会数字化播出平台的兴起视觉特效和动画动画电影《兰戈》的制作动画制作工具的创新实践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的制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