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举行动画歌曲赈灾义演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数十位知名动画歌手将联合于今年6月3日在东京中野举行一场大规模赈灾义演,为在地震中受灾的民众筹集善款。
  
  本次演出名为“东日本大震灾赈灾义演 Anime Song Smile:想做动画歌曲能做的事”,由“东京武藏野LIONS俱乐部举办”。“东京武藏野LIONS俱乐部”是一家地方行业协会,自3月11日的日本大地震以后一直积极组织救灾活动。
  
  主办方公布的演出名单显示,目前已有25位动画歌手确定在本次演出上出演,其中不乏彩音、石田燿子等名家。另外,这次演出将由近期非常走红的年轻配音演员寺岛拓笃和金元寿子主持。
  
  主办方称,本次演出的门票每张3900日元,其中所含收益为900日元。这些收益将捐给受灾地区的教育委员会及小学,作为给孩子们购置文具及营养午餐的费用。据悉。本次演唱会还将邀请大约100位受灾者的家人免费到场观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