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乔乔奇妙冒险》第八部开始连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名作《乔乔奇妙冒险》从本月开始了全新篇章。本次的新篇是《乔乔》系列的第8部,从5月19日发售的最新一期集英社漫画杂志《ULTRA JUMP》上开始连载。
  
  《乔乔》的第8部名叫《乔乔利恩》,舞台是在第4部《钻石不碎》中出现过的“S市杜王町”。由于一场大地震,市内出现了一堵被称为“壁之目”的大墙。一个叫广濑康穗的女孩被人追赶,途中被一名神秘男子所救,本章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乔乔奇妙冒险》是荒木飞吕彦的代表作,发表于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第一部从1987年开始连载。2005年,系列的第7部在连载途中移至《ULTRA JUMP》,本次的新章也继续在《ULTRA JUMP》上展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