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主演配音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预定于今年秋天上映的动画电影《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近日公布了配音演员名单。男女主角夏鲁鲁和法娜将分别由影视演员神木隆之介和偶像新人竹富圣花饰演。
  
  《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是根据日本作家犬村小六的长篇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制作方是推出过《夏日大作战》《红辣椒》等动画电影名作的MADHOUSE。此前,这部影片的宣传片已经公开。
  
  负责饰演本片男主角狩木夏鲁鲁的神木隆之介石曾经获得第14届日本电影批评家大奖等多个奖项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他曾多次参加动画电影的配音,而且出演的几乎都是名作,例如《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夏日大作战》《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等。
  
  神木此次饰演的狩木夏鲁鲁是神圣雷瓦姆王国的一位年轻飞行员。他虽然身份低微,但有着空挺骑士团最优秀的操纵技术。在一次机密任务过程中,他与贵族少女法娜陷入了“身份悬殊的爱情”之中。
  
  饰演女主角法娜的演员是日本偶像新人竹富圣花。她在2010年11月举行的“JAPAN 2010偶像选拔大赛”中获得了“日本最美丽的女孩子”大奖。在本次的影片试音会上,竹富通过自己的表演成功入选。《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这部讴歌浪漫爱情的影片,很可能成为竹富“明星之路”的起点。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