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准备出版书籍周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23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经理彼得 维斯特贝加(Peter Vesterbacka)在paidContent 移动大会上宣布,《愤怒的小鸟》在所有平台的下载总数已经突破2亿次。

目前《愤怒的小鸟》有三个版本,包括《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季节版》和《愤怒的小鸟里约》。运行的平台包括Android、iPhone、iPad、Mac和谷歌Chrome。

由于游戏的大获成功,维斯特贝加表示今年夏天将通过Barnes & Noble、亚马逊和谷歌Plus出版一本关于《愤怒的小鸟》的书籍。 Rovio公司还打算根据游戏自己制作一部电影。此外Rovio已经和中国制造商达成协议,生产饭盒和玩具等《愤怒的小鸟》相关产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