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宠物小精灵》新电影预售票房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46 | 来源: 少儿台

著名游戏及动漫系列《宠物小精灵》的两部新动画电影《宠物小精灵:胜利精灵与黑色英雄》《宠物小精灵:胜利精灵与白色英雄》将于今年7月16日以“一场同时上映”的形式在日本推出。影片发行方近日宣称,这组动画电影的预售票房很可能打破世界纪录。
  
  《宠物小精灵》每年夏天都会推出一部动画电影,至今已成为一个庞大的系列。从2007年起,该系列每年的预售票销量都超过200万张,其中,2008年推出的《宠物小精灵:冥王龙与冰空的花束》预售票销量为238万张,目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发行方本次公布的数据显示,到今年5月15日为止,《黑色英雄》《白色英雄》的预售票销量比去年的《宠物小精灵:幻影的霸者佐罗亚克》增长了128%,比前年的《宠物小精灵:通向超克的时空》增长了122%。
  
  发行方称,按照现在的销售状况看,今年预售票的最终销量已经确定会突破200万张,而且很有可能打破《冰空的花束》的纪录。如果这一估算最终实现,《宠物小精灵》系列将创造一个新的“传说”。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