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纳将拍《梅林:失踪岁月》 接班哈利·波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4:40 | 来源: 少儿台

华纳兄弟最近获得了T.A. Barron所写的青少年奇幻小说《梅林:失踪岁月》(The Lost Years of Merlin)电影拍摄权,准备将其制作成系列电影,以填补“后哈利波特”时代他们在奇幻题材方面的空缺。

《梅林:失踪岁月》一共有12部小说,讲述的是英国传说中亚瑟王时代的大魔法师梅林在少年时期的一段神奇经历。书中说小梅林海上遇难,被潮水冲到了古威尔士海岸上,他无家可归、失去了记忆,根本不记得自己是谁。为了了解自己身上神秘力量的真相,他前往一片奇怪而充满魔力的土地,在那里他发现这片土地的命运与他自身的使命已经奇特的交织在一起。

相关消息:英国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也计划拍摄一部梅林电影

去年11月,英国的Working Title电影公司宣布他们计划把英国传说中的魔法师梅林(Merlin)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2005年电影《歌中之歌》(Song of Songs)编剧、2003年小说《星星可以等待》(The Stars Can Wait)的作者杰·巴苏(Jay Basu)将负责剧本的创作。

魔法师梅林是英国著名的传说人物,他和亚瑟王的故事在英国乃至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是家喻户晓。根据梅林和亚瑟王事迹拍摄的影视作品不计其数,BBC现在在播的就有一部叫做《梅林传奇》(Merlin),不过本片与那部电视剧并没有关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