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涅吉》《旋风管家》新电影同时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6 | 来源: 少儿台

《魔法老师涅吉》和《旋风管家》都是日本目前正在连载的长篇漫画中的话题之作。日本影视发行公司King Records近日宣布,根据这两部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将于今年8月27日在日本同时上映。
  
  King Records公司此次公布的两部影片分别叫做《剧场版魔法老师涅吉ANIME FINAL》和《剧场版旋风管家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这两部电影的预售票已经于5月17日开始放出。
  
  《魔法老师涅吉》是赤松健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旋风管家》是畑健二郎在小学馆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两部都是单行本发行量超过1500万册的大作。让这两部不同杂志上的代表作同时上映,本次电影改编计划的大胆程度令人惊叹。
  
  《魔法老师涅吉》从2003年开始连载,2005年实现影像化,先后数次推出电视动画和OAD(讲谈社独自的动画DVD系列名称)。《旋风管家》从2004年开始连载,2007年拍成电视动画,此后也推出了OVA。不过,这两部动画此前都没有拍过动画电影。

《魔法老师涅吉》

《旋风管家》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