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苏州3D动画片动漫“春晚”拿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6 | 来源: 少儿台

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上,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评奖揭晓,苏州士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原创的3D动画短片《舞狮》荣获“最佳动画形象奖”。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以及多省市少儿频道播出,晚会总长50分钟,由全国各地选送的数十个动漫短片串联而成。这次颁奖活动共评选出最受欢迎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十余个奖项。
  
  《舞狮》是苏州士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原创3D系列动画片《欢欢喜喜逛园林》的片段,该片段自央视动漫春晚播出以来,广受观众及业内人士好评。《欢欢喜喜逛园林》中,苏州园林建筑都被赋予了生命,云墙长出圆圆大眼睛、虎丘塔成了个胖胖的小男孩、凉亭是个害羞的大家闺秀。故事通过轻松搞笑的方式,述说了海达、木新、史木史等几位“Q版”人物主角,在游玩苏州园林时遇到的千奇百怪的故事。《舞狮》讲述的是小狮子欢欢、绣球喜喜在苏州园林进行舞狮表演的故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