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第二季度收入提升 动画电影收入表现平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5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公司周二表示,尽管公司在本财年第二季度提升了收入,但是动画电影《火星人需要妈妈》票房表现平平,导致公司收益减少了1%。


  迪士尼报告称,公司纯收入为9.42亿美元,增长了6%。收入最大的业务板块是传媒网络,表现突出,运营收入增长了17%(15亿美元),总体增长12%,达到43亿美元。

影业公司收益疲软,运营收入缩水65%,即7700万美元,总体减少13%,为13亿美元。

《火星人需要妈妈》全球票房为3700万美元,而影片预算投入为1.5亿美元。迪士尼对影业公司的运营表现深为不满,因为就在一年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全球影院放映,《玩具总动员》和《玩具总动员2》DVD和蓝光版销售,都表现极佳。

主题公园及旅游观光景点、衍生商品和互动传媒三个业务板块,尽管报告称,主题公园和旅游景点的运营收入有3%的下降,为1.45亿美元,互动传媒业务与一年前亏损5500万美元相比,亏损1.15亿美元,不过每个业务板块都可见一些收入增长。

报告称,迪士尼股价上升了2%,每股达到43.91美元。但开盘交易数小时后,股价下降了3%。华尔街认为这是因为迪士尼季报有负于预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