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BANDAI全球展开“圣斗士”新商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5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玩具商BANDAI于5月17日在东京举行新商品发表会,宣布将从今年8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圣斗士星矢》的两个新玩具系列。
  
  新系列中的第一个是现行商品“圣斗士圣衣神话”的进化形态“圣斗士圣衣神话EX”,其首批商品将于今年8月27日发售。新系列中的另一个是大型模型玩偶系列“圣斗士圣衣皇级”,这组玩偶的比例是1/6,全高30厘米前后,是“圣斗士”有史以来规格最大的商品。
  
  BANDAI公司的“圣斗士圣衣神话”自发售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10万件,其中半数以上销往日本以上的国家,是广受欢迎的玩具系列。对于本次的新商品,BANDAI也将海外展开当成了重点。BANDAI社长上野和典在新商品发表会上表示,这次推出的两个新系列都将实现全球同步发售。今后,BANDAI将针对各地市场的不同特点采用不同的宣传方式。
  
  据悉,BANDAI本次宣称的“全球展开”包括世界上17个国家和地区,但其中是否包括中国大陆市场还不明确。


“圣斗士圣衣神话EX”双子座撒加

“圣斗士圣衣皇级”射手座圣衣版星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