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搞笑漫画《Double J》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4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野中英次和亚樱丸合作推出的轻松搞笑类漫画《Double J》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日本东京电视台宣布,将在其深夜动画栏目“脱力动画”中播出这部作品。
  
  《Double J》是连载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的漫画作品,讲述了高中女生宇佐美初进入奇妙的社团“传统技艺继承部”后发生的故事。原作野中英次是日本“脱力派搞笑漫画”的代表人物,著名的《魁!天兵高校》就出自他的手笔。野中独特的搞笑路线与亚樱丸可爱的画风彼此融合,赋予了《Double J》一种奇特的氛围。
  
  “脱力动画”是东京电视台的一档深夜动画节目,由日本影像公司DLE负责制作。目前,这档节目正在播出《鸽子的新娘》等动画作品。目前,电视动画版《Double J》的播出时期还未确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