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尔摩斯探案经典剧演员 华生医生扮演者辞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26 | 来源: 少儿台

·哈德威克(左)出演的“华生医生”和布莱特出演的“福尔摩斯”成为荧屏的经典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英国Granada Television摄制的《福尔摩斯探案集》系列剧中出演华生医生的、英国知名演员爱德华·哈德威克,于周一去世,享年78岁。

作为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四大分包商之一,Granada Television制作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完整、最忠实于柯南道尔原著的福尔摩斯影视作品。它包括《冒险史》、《归来记》、《新探案》、《回忆录》四部,共41集。

爱德华·哈德威克是在《福尔摩斯归来记》中替代大卫·伯克,出演福尔摩斯的助手华生医生。此外,在1987年的《四签名》、1988年的《巴斯克维尔的猎犬》、1991年的《福尔摩斯案卷》和1994年的《福尔摩斯回忆录》出演华生医生。1989年,他携手杰里米·布莱特出演舞台剧《福尔摩斯的秘密》。

60年代,哈德威克是英国劳伦斯·奥利弗国家剧团的成员,曾在一系列英国电视剧中扮演角色。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