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米高梅和索尼联手加盟电影《龙纹身的女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25 | 来源: 少儿台

米高梅公司和索尼影业娱乐公司正联手投入另一部电影制作,这就是大卫·芬奇执导的《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索尼影业将负责营销和发行,米高梅则掌控这部电影的国际电视播映授权。

据报道,《龙纹身的女孩》是索尼影业和米高梅联合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计划未来5年谋求联合投资参与更多的电影项目。上个月,索尼影业和米高梅刚刚合作投资备受瞩目的电影《邦德23》,该片将于2012年11月9日全球公映。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畅销书作家斯蒂格·拉森(Stieg Larsson)的畅销书《千禧三部曲》(The Millennium Trilogy)。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