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剧场版改编《圣斗士星矢》舞台剧七月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25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经典动画《圣斗士星矢》将改编舞台剧,7月28日到31日在东京涉谷区代代木的全劳济HALL SPACE ZERO上演,饰演主人公星矢的是舞台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穴户亮的年轻男星镰苅健太。

经典动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漫画由车田正美于1985年到1990年在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跳跃》上连载,讲述星矢和几个伙伴利用天马座、狮子座等星座圣衣和女神雅典娜一起守护地球和平的故事,1986年推出电视动画,还制作了游戏等周边产品。

镰苅健太主演《圣斗士星矢》改编舞台剧

舞台剧版的《圣斗士星矢》根据1987年上映的剧场版为基础,星矢他们遇到了卖花少女绘梨衣,她其实被曾和雅典娜战斗、被封印到黄金苹果中的灾祸女神埃利斯附身,埃利斯得到绘梨衣的肉体之后继续和雅典娜、星矢等人对抗,星矢等人为了救回绘梨衣拼命战斗。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