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球畅销童书《老鼠记者》进入印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3:47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印度公司日前与意大利亚特兰蒂萨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全球畅销童书《老鼠记者》(又译《鼠国报人历险记》)将在印度出版。双方还将在班加罗尔、钦奈、加尔各答、得利、孟买等5大城市展开全国性宣传活动。各地书店将举办“老鼠记者”人偶秀,与小读者亲密接触。

据报道,印度地方电台、西蒙舒斯特网站将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另外,《印度时报》儿童版为此发起一项全国竞赛活动。

《老鼠记者》书名原为《谢利连摩·史提顿》。故事的主人公是老鼠岛国的一位名叫谢利连摩·史提顿的作家,他出生于老鼠岛国的妙鼠城,心地善良,喜欢阅读和写作,还创办了鼠国畅销报纸《鼠民公报》。这位一天忙忙碌碌的鼠国报人、报社大主编的口头禅是:“厌死旅行!”可是,他总是被强拉硬扯去旅行。于是就有了鼠国报人历险记。每一次旅行是一次惊险迷迭的经历,回来后,我们这位作家报人不会忘记出一本书,把自己的冒险经历讲给鼠国的公民,自然还有你们。

《老鼠记者》的作者就是意大利儿童文学家谢利连摩·史提顿,可爱的作家把自己拟化做故事的主人公老鼠作家,妙笔生花,不断写出一个个精彩故事。这部作品自2000年面世,迄今为止已出版60册,在意大利本土的销量突破了800万册,而且发行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