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微笑祈祷 井上雄彦漫画电子书为灾民慈善募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5:41 | 来源: 少儿台

北美地区日本漫画出版商Viz传媒公司周一宣布,将借助漫画家井上雄彦的漫画电子书,发起慈善行动。

经典连载漫画《灌篮高手》(Slam Dunk)和《浪客行》(Vagabond)的作者、漫画家井上雄彦在日本“3.11”大地震和海啸发生后,用Zen Brush创作了水墨漫画系列《微笑》,为受灾民众祈祷和打气。目前,井上雄彦为此已绘制了160多幅漫画。

《微笑》漫画电子书第一部包括100幅,售价9.99美元;第二部包括20幅,售价1.99美元。Viz传媒计划增加更多部的20幅漫画电子书。

报道称,Viz传媒把井上雄彦两部本漫画电子书所获收入全部捐赠给日本红十字会,用于日本大地震和海啸灾区的救灾行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