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澳合作原创动画《彩熊森林》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4:13 | 来源: 少儿台

中澳合作大型原创动画品牌《彩熊森林》(英文版名称《Colorful Pandas》),一家新鲜可爱的彩色熊猫,是由中国的坤鹤创作室和澳大利亚团队联合创作,专为世界低龄儿童策划编创的,有中英双语版本。现推出的百集动画是定位于“美德启蒙”早教功能,结合了中国传统教育文化的精华。据坤鹤创作室项目制片人王羽潇介绍:本《彩熊森林》早教系列动画已在澳大利亚完成了版权注册,其英文版正在向欧美国际动画市场发行。中文版的已进行了版权注册和知识产权保护,近期将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发行。

《彩熊森林》早教动画讲的是,在彩熊森林里生活着一家可爱的小彩熊崽崽,它们是果果、粉嘟嘟、呼噜大、蓝蓝和兜兜。这一家天真活泼的彩熊崽崽们每天生活幸福又快乐。在它们身边,每天都发生着温馨动人的小故事。每个故事都蕴含着一个中华传统美德的早教启蒙理念。

在当前复杂多样的教育环境中,本早教动画选择以“德育为先”的育人宗旨,通过意象优美、温馨童趣的动画故事,来让孩子们和家长认知历久弥新的中华传统美德素养,诸如孝亲尊师、勤劳俭朴、正直诚实、博爱奉献等美好的品质。

《彩熊林林》动画角色形象新意十足、故事意象优美、温馨童趣,相信会带给孩子们美好的回忆,在孩子们纯洁无邪的内心中,种下高尚品德的种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