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男童创意网络漫画“斧子警察”授权多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51 | 来源: 少儿台

还记得去年曾报道过的美国五岁男童创意漫画《斧子警察》走红网络吗?日前,这部热门的连载网络漫画新签下了一系列的授权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授权CollegeHumor网站连载发行,授权Rubies Costumes生产万圣节鬼服,授权斯蒂文·杰克逊游戏公司研发卡牌游戏,授权黑马出版商联手青少年时尚用品零售店Hot Topic出品T恤衫,授权贴纸网站StickerYou生产个性定制贴纸。

另悉,《斧子警察》网络连载已于2010年停止。而美国知名漫画出版商黑马出版社已让“斧子警察”走下互联网,继出版了《斧子警察》的平装书后,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本袖珍漫画书。

小尼克尔和他的哥哥、29岁的伊桑·尼克尔一起在创作

美5岁男孩创意<斧子警察>漫画故事 走红网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