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第二部再登央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51 | 来源: 少儿台

以幽默、科幻为主的《开心宝贝》电视动画片,去年年央视少儿播出后,收视荣获同比上涨30%的优秀成绩。今年第二部《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电视动画片,再度登陆央视少儿频道,5月13日开始每晚八点银河剧场栏目中播出,继续为小观众带来更多笑声与欢乐。

《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剧情中,宅博士用关怀与爱心感动了帮助反派的小心超人,并让他加入到正义的超人团队,五位超人终于成功集合。宅博士把五位超人送入超星校园,学习新的技能与知识。大大怪为了破坏超人们的学习,决定混入学校当校工,同时安排小小怪进入学校,与超人们成为同班同学。就在大大怪准备实行这一计划时,灰心星球司令亲自出发来到星星球,并开设了一所怪兽培训学院,常培养出各种各样的怪兽破坏星星球,就这样,新一场乌龙、搞笑,充满勇气和爱心的超人与怪兽对战即将开展。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