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泰伟易达成《功夫熊猫2》授权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5:09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动画公司2011年动画大作《功夫熊猫2》将于5月26日公映。日前,梦工厂动画公司对外公布了《功夫熊猫2》市场营销授权和促销合作伙伴的大名单。

美国好侍食品公司(House Foods America)历来是电影主题“豆腐”促销的首选伙伴,此次,美国好侍食品公司将在全美超市推出两款“功夫熊猫”豆腐食品。

此外,梦工厂动画公司所列营销授权和促销合作名单上,食品、零售、玩具、服装、饮料、游戏、电子产品等领域的顶级企业及品牌均闪亮其上,包括糖果品牌商AIR HEADS、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T&T、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General Mills)、饮品品牌HINT WATER、快餐巨头麦当劳、世界干果品牌“阳光少女”(SUN-MAID)、惠普公司、运动服品牌商Jem Sportswear、礼品商贺曼(HALL MARK)、全球玩具娱乐商美泰、企鹅出版集团、游戏商THQ、电子产品商伟易达(VTech)。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