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施瓦辛格再归大荧幕《终结者》版权落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4:13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在《终结者》版权之争中败给风险投资公司Pacificor的狮门公司(Lionsgate)在最近重新争夺《终结者》版权时又一次落败,这次击败他们的是女制片人梅根·艾利森(Megan Ellison)。

电影《终结者》版权花落名家

去年,圣巴巴拉的投资公司Pacificor出价2950万美元从翡翠鸟电影公司(Halcyon)手中获得了《终结者》系列的一切权力。但这家公司并不具备电影制作的能力,所以他们决定转手。

梅根·艾利森是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艾利森(Larry Ellison)的女儿,凯瑟琳·毕格罗《杀死本·拉登》的电影就由她出资拍摄。目前还不清楚她这次为《终结者》出价多少。

不过虽然得到了《终结者》版权,但根据一份30多年前的协议,如果梅根·艾利森在2018年之前没能拍出一部《终结者》电影来,该系列的版权将重新回到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手里。(当然,如果卡梅隆对于导演《终结者》没有兴趣,他可以重新签署一份新协议)

然而这样的担心可能并无必要,因为第五部《终结者》电影已经在筹备了,导演是执导《速度与激情5》的林诣彬(Justin Lin),并且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将会回归。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