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电影《兔侠传奇》将登陆全球播出网卡通频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6:30 | 来源: 少儿台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与全球播出网卡通频道签订协议,卡通频道获得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的有线电视播放权,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和中国台湾地区。据报道,这是卡通频道首次购买中国原创动画电影。

据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所称,《兔侠传奇》预算投资1.2亿元,由500个动画师在三年内完成,计划今年7月下旬在国内和亚洲主要市场的影院上映。影院放映6至8个月后,《兔侠传奇》将在卡通频道播映。

《兔侠传奇》的出品人之一是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邹静之撰写剧本,漫画家方成担任造型指导。据编剧邹静之介绍,《兔侠传奇》的主角形象“兔侠”取材于京津地区的最有神化色彩的儿童玩偶——兔儿爷,富有浓郁的中国风格,造型滑稽喜兴,有着新鲜的动画形象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