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儿童游戏《英雄乐园》全球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02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领先的独立游戏公司Jagex与美国社交MMO游戏公司Herotainment达成协议,Jagex将成为儿童社交游戏《英雄乐园》(Herotopia)的全球出版商。

《英雄乐园》是Herotainmen出品的一款儿童社交游戏,曾荣获英国国家教育发行物大奖。该款游戏是一款全新的多人在线网页游戏。在游戏社区中,孩子们可以化身超级英雄,探索虚拟世界。《英雄乐园》还为小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迷人且愉快的虚拟网络环境,不仅展开冒险探索,结交新朋友,还可以创建个人空间,向朋友们展示最新的超级能力。

Herotainment公司总部位于纽约,致力于发展儿童传媒与娱乐服务业务,开发多类型的互动娱乐内容产品。其运营除了网站平台和社交游戏,还延伸向图书、电视、移动手机和周边衍生品领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