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最具价值版权产品出炉 悟空、喜羊羊获资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02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珠海市“悟空系列卡通形象”与《喜羊羊与灰太狼》等著名动画片一起,喜获广东省版权局认定的“广东省最具价值版权产品”称号,并获得资金资助。

为了构建创新型广东,建设文化强省,支持具有鲜明民族特色、时代特点的优秀作品的创作,广东省版权局自去年开始评选“广东省最具价值版权产品”,并对每款产品予以资金资助。据介绍,产品由相关市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及各行业协会负责推荐,每年评选一次,名额不限,最终将形成一大批广东版权精品,通过精品的示范效应,使版权相关产业更加注重转型升级,着力研发自有版权产品,推动版权产业有序地步入高端。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有7个产品获得这一殊荣,包括《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之系列造型、《梦幻西游》装备特技、《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动画片等。珠海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的悟空系列卡通形象,是此次珠海惟一获得认定的品牌。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