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阿凡提的故事”再上电视荧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02 | 来源: 少儿台

三维动画电视剧《少年阿凡提》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少年阿凡提》由宁波民和文化传媒公司制作,得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技术支持。该动画剧全长300多集,第一部共104集,每集12分钟。

实际上,新疆民间传说故事《阿凡提的故事》进入动画,最为经典的是1980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木偶动画片《阿凡提的故事》。该动画片由曲建方导演。这部木偶动画片曾荣获诸多奖项,包括1979年文化部优秀美术片奖 、1980年第三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美术片奖、全国少数民族题材电影“腾龙奖”美术片一等奖和1991年获美国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一等奖。

3D版《少年阿凡提》能否让充满智慧和幽默的阿凡提再度生动再现于电视荧屏,走入新一代的孩子记忆中。值得我们关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