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王的演讲》成为英国国家电影奖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2:50 | 来源: 少儿台

杰弗里·拉什和柯林·弗斯出席颁奖仪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国王的演讲》成为今年英国“国家电影奖”的大赢家,荣获三个奖项。其中,该片击败《黑天鹅》、《127小时》、《社交网络》,摘得最佳剧作奖和特别赏识奖。柯林·弗斯凭借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成为最佳表演奖得主。

《哈里·波特与死亡圣杯》摘得两个奖项,它击败了《格里夫游记》、《纳尼亚传奇》和《创:战纪》赢得最佳奇幻片奖。《哈里·波特与死亡圣杯》(下)被评为今夏观众必看的影片。

此外,《长发公主》(Tangled)击败《思维大师》(Megamind)、《矮人罗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 Juliet)和《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捧得最佳动画片奖。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