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视动画《Fate/Zero》10月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26 | 来源: 少儿台

令人关注的电视动画版《Fate/Zero》的播出时期正式公布了。动画制作委员会宣称,这部动画将于今年10月正式在日本播出。同时,官方网站上还放出了这部动画的第一段宣传影像。
  
  《Fate/Zero》是从游戏名作《Fate/stay night》派生出来的小说作品,也是该作品的“前传”。该作由日本游戏公司Nitro Plus的游戏剧本作家虚渊玄执笔,插画则由《Fate/stay night》本篇的画师——TYPE-MOON工作室社长武内崇绘制。
  
  《Fate/Zero》的背景是7位“魔术师”与7位“英灵”围绕能实现愿望的“圣杯”展开争夺的“圣杯战争”。作品以“魔术师杀手”卫宫切嗣与心中怀有纠葛的年轻圣职者言峰绮礼的死斗为核心,描绘了一场波澜壮阔的传奇战斗故事。
  
  电视动画版《Fate/Zero》由曾将TYPE-MOON名作《空之境界》成功改编成系列动画电影的动画公司ufotable制作,导演是执导过《空之境界 第一章》《食灵 零》的苍井启。ufotable公司以对全新影像效果的挑战闻名,本次的新作无疑又将为其带来新的话题。此外,这部动画的音乐制作将继续由著名动画音乐人梶浦由记担纲,剧中出现的歌曲也令人期待。
  
  目前,电视动画版《Fate/Zero》的第一段宣传影像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动画制作委员会今后还会陆续公布关于作品的其它消息。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