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林尽新作《一路平安》开始连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校园迷糊大王》和《夏之岚》的作者小林尽近期又推出了新作。这部以“自行车”为关键词的新漫画名为《一路平安》,于今年5月9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漫画《一路平安》描写了一个总是闭门不出的男青年被一位骑车旅行的中国少女意外“撞到”后发生的奇妙恋爱故事。由于故事的女主角被设定成中国人,漫画的标题也采用了“一路平安”这个标准的汉语语汇。小林尽向来以描写爱情喜剧见长,本次的新作也相当值得期待。
  
  小林尽是2000年以后声名鹊起的日本漫画家,他于2002年至2008年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校园迷糊大王》曾被改编成系列电视动画,是校园青春恋爱型漫画的经典之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