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乔乔》角色T恤“绿之法皇”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荒木飞吕彦的漫画名作《乔乔奇妙冒险》最近推出了一个新主题T恤衫系列,T恤上的角色是原作第3部中出场的角色花京院典明的替身“绿之法皇(HIEROPHANT GREEN)”。
  
  这套T恤衫由日本的流行服饰品牌ultra BRAND发售,共有浅绿、暗绿和黑三种颜色。T恤正面绘有“绿之法皇”的大幅角色形象,领口处还印有《乔乔奇妙冒险》与ultra BRAND合作企划的特别LOGO。
  
  “绿之法皇”T恤衫采用网上订购方式销售,订货截止时间到今年5月31日为止,每件T恤的售价为6300日元。据悉,除“绿之法皇”外,ultra BRAND还推出过“迪奥”“预言书兄弟”等《乔乔》角色的主题T恤衫。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