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萧企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将拍摄属相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上午,萧山区浙江英冠属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签订合作意向书,计划共同研究和开发属相文化,合作拍摄制作跟属相相关的动画片。
  
  据悉,双方计划合作拍摄的首部动画片是《属相记》的第一部《国宝护卫队》。《国宝护卫队》由浙江英冠属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原创,作品融合了属相、特种兵、国宝等多种元素。八一电影制片厂将为这部动画片的拍摄制作提供技术和艺术方面的支持。
  
  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张强表示,特别是属相文化挖掘、用什么样的形式来表演,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创意,他们这个创意我们觉得还是不错的。
  
  浙江英冠属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林日葵告诉记者,这部《国宝护卫队》动画片估计可能明年出26集,现在他们正在制作当中。
  
  据了解,浙江英冠属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门研究开发和经营属相文化产品的机构之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