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汽车总动员2》选用日本女生电音组合热门单曲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05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知名的女生电音三人组合Perfume

日本知名的女生电音三人组合Perfume的单曲《Polyrhythm》,被迪士尼和皮克斯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汽车总动员2》所选用。据悉,这首单曲不仅在《汽车总动员2》的日本放映版中使用,而且将在全球放映版中采用,包括美国。

影片中,在汽车世界大赛前夜的晚会上将会响起《Polyrhythm》这首单曲。

据悉,《汽车总动员2》导演约翰·拉塞特曾苦心寻找适合日本人聚会场景的最佳音乐,因为皮克斯制作团队恰是Perfume的粉丝,于是便推荐了这一乐队。拉塞特本人据说也是日本流行文化的粉丝,特别钟情吉卜力动画公司的电影。

另悉,Perfume的热门单曲《蝴蝶飞》(Butterfly)此前曾被任天堂DS游戏《无限边疆:超级机器人大战》所采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