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最大动漫衍生品制造基地再添“设计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09 | 来源: 少儿台

继粤港澳文化创意产业试验园区、中国动漫集团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落户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后,国际创意设计城6日在该园区内举行奠基仪式,该设计城将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创意总部型商务园区。
  
  松山湖国际创意设计城总经理李子炀介绍称,国际创意设计城设计城秉承“创意改变生活、创意造就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创意设计为核心,文化创意为特色,打造成为一个集动漫、网游、服装、广告、工业、影视等创意行业的国际性创意总部型商务园区,将跨界整合与集聚总部企业,成为同类园区的典范。
  
  据悉,松山湖国际创意设计城占地140多亩、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预计投资6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总部研发楼、成果展示中心、创意研发楼、首席专家研发楼等。
  
  东莞是中国最大的动漫衍生品制造基地,拥有5000多家动漫衍生品生产企业。东莞创意设计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创意设计城的建设,将为东莞以及广东的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带来新的机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