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产动画《恐龙宝贝》票房丰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08 | 来源: 少儿台

国产动画《恐龙宝贝》自五一期间公映以来,已收获近三百万元的票房成绩。日前该片在深圳某影城举行的试映中,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惊险元素以及不失活泼的喜剧色彩,吸引了很多小观众们的目光。

电影《恐龙宝贝》由著名动画导演汤继业操刀制作。除了精彩的故事,影片还融入了许多介绍恐龙的百科知识,暴龙、腕龙、五彩冠龙、剑齿龙等史前动物形象纷纷登场。同“喜洋洋”系列一样,“恐龙宝贝”也是最先在电视平台上累积了一定的群众基础,其第一季动画片自2009年9月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后,收视排名列居前五,之后又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复播,3.1的收视率创下央视少儿频道本年度该时段最高。“恐龙宝贝”在小观众中的知晓度也不断攀升,成为继“喜羊羊”之后又一经典国产动漫形象。

出品方常州恐龙园文化创意公司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国内首批国家动漫认证企业,他们紧扣恐龙主题文化,已自主开发了《恐龙宝贝》四款动漫形象,并围绕该四款形象打造了动漫产业链——除动画和电影外,Flash动画制作、手机动漫及游戏开发、网络游戏运营、动漫主题演出、动漫衍生产品开发销售、动漫图书音像发行、室内主题乐园连锁经营、动漫主题公园开发等都在进行。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