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新办怀旧电视网 50年经典动画剧重上荧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35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RTV是专门播放经典怀旧节目的电视台,TUFF TV是专门为男性观众播放节目的电视台,日前两家电视台的东家和运营商卢肯通讯公司与美国经典传媒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创办新的怀旧风格的电视播出网,定名为PBJ。

PBJ为24小时全天候电视播出网,计划今夏在美国开通。该电视网将播出经典传媒影库中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的经典节目,其中包括大量经典动画节目,如改编自流行连载漫画的电视动画剧《阿奇的故事》(The Archie’s)、《脱线先生》(Mr. Magoo)、《游侠传奇》(The Lone Ranger),以及《小绿人冈比》(Gumby)、《摇摆大肚王》(Fat Albert and the Cosby Kids)。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