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加勒比海盗4》在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举行首映礼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33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暑期大作《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的全球首映礼在美国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举行。

《加勒比海盗4》海报

新一集的故事讲述的是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正如男主角约翰尼·德普之前说的那样,影片中有“僵尸、刽子手、美人鱼,还有扮演杰克船长老情人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总之,热闹非凡。《加勒比海盗4》将于5月20日起于登陆北美院线,届时国内的2D、3D、IMAX 3D影院也将同步献映。

和以往的美国电影不同,《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是先有了迪士尼乐园中的游戏项目,才有了电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宁宇曾经在美国生活过,他说,3D版的《加勒比海盗4》在迪士尼乐园里举行全球首映礼,再合适不过了。

主演约翰尼·德普与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出席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首映式

尽管5月20日《加勒比海盗4》才登陆全球院线,但“杰克船长”已经占领了不少影迷的手机。美国移动运营商“威瑞森无线”在“安卓”手机平台上推出“加勒比海盗”主题的运用程序。通过这款程序,手机用户可以收看《加勒比海盗4》全球首映礼的直播。在影片上映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这个程序查询影片在影院的放映时间,并且还可以使用这款程序更新自己的微博。 

把“加勒比海盗”的世界推向新的平台,对较为成熟的北美电影市场来说,是具有前瞻性的举动。赵宁宇教授说:在多个平台寻求一种几何效应和化学反应,是此类影片的营销规律。

赵宁宇:和《阿凡达》一样,现在成熟的好莱坞大片的主要收入来源是副产品。一方面是音像的版权,比如好莱坞总体来看,一部电影在北美的电影票房数大概是15%,海外的电影票房收入一般是30%,还有多达60%是依靠影像、版权、游戏、音乐、CD、纪念品、书籍等等来获得。所以《加勒比海盗》这样在业绩很好,游戏感很强的效果,它很在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上带回来的现金流,可能比票房的总额还要多,所以玩游戏的人去看电影,看电影的人就玩游戏,你会使它的总体的收益变得更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