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酝酿《海盗5》约翰尼-德普有望出演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2:37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影片《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还未上映,迪士尼公司已经开始酝酿下一部敛财计划了。

《加勒比海盗4》剧照

上周末,编剧特里-鲁西奥(Terry Rossio)向制作公司提交了《加勒比海盗5》的剧本,他曾参与过系列影片前四部的剧本创作。

男主角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此前也曾表示,只要故事、剧本和制片方出色,愿意重奏杰克船长这一角色。不过本月《加勒比海盗4》上映后,应该会先休息一段时间。

《加勒比海盗4》将于5月20日以2D,3D,3D IMAX方式在全球同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