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6:58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3日下午在杭州萧山休博园闭幕,据杭州市政府初步统计,共有200余万人次的观众参加了动漫节的各项活动。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28日在杭州开幕,它以“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为主题,分为会展、大赛、论坛、活动等四个板块,包括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等50多个项目。

其中,动漫产业博览会、动漫衍生产品“酷卖街”、Cosplay(角色扮演)大赛、声优(配音)大赛、国际动画电影周、动漫彩车巡游、“水上舞台”动漫秀等活动吸引了上百万人次的杭州市民前往参观。

而包括美国迪士尼、日本集英社在内的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动画企业和机构参加了本届动漫节的会展活动,共签约动漫合作项目近50个,涉及金额106亿元,现场成交额22亿元,会展总成交额达128亿元。

特别是国际动画片交易大会共达成动画片交易意向逾14.5万分钟,其中有6.1万分钟的中国动画作品与境外发行机构达成交易意向,这个交易会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片交易第一平台”和“境外机构采购中国动画片的最佳平台”。

2005年,杭州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006年,国家广电总局确定将这一节展永久落户杭州,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最具知名度的国际性专业动漫节展活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