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铁人28号》彩色版漫画全集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6:58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是日本漫画大师横山光辉的代表作《铁人28号》诞生55周年纪念。小学馆出版社近日宣布,将为此推出这部漫画的纪念版全集“铁人28号诞生55周年纪念出版 彩色铁人28号限定版BOX”。
  
  这个“限定版BOX”是对光文社出版社过去推出的Kappa Comics版20卷和硬皮精装版7卷这两套漫画的复刻,其内容分别对应“限定版BOX”的第1至3卷和第4至5卷。
  
  第1至3卷忠实再现了原版漫画2色和4色的彩版印刷形式,装订也和原本一样,采用B5开杂志尺寸。这部分原作当年是小批量印刷,本次的复刻版可说是得到这种版式漫画的贵重机会。
  
  第4、5卷再现了1958年至1961年初版单行本的式样,收录了横山光辉亲自将杂志收录内容修订加笔后制成的“重编剪辑版”。对于新一代漫画爱好者来说,这个版本可以成为了解这部名作的大好机会。
  
  此外,和“限定BOX”的名号相称,这款商品中还收录了小说、解说等特别内容。这些文章由数位日本小说家、文学评论家和漫画研究家分别撰写,作为附录收录在各卷漫画的末尾。
  
  据悉,这套“限定版BOX”的售价为1至3卷每卷10500日元,4至5卷每卷7770日元。前4卷目前已经上市,最后的第5卷预定于5月末推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