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的“洛宝贝”安家杭州动漫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4:46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不仅需要举办有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的动漫节,而且需要一个充满国人喜欢的原创动漫品牌的动漫艺术节。这是动漫人的心愿,也是文化的、产业的希冀。在杭州动漫节飞来了这样一个可爱的卡通女孩,她说:充满梦幻色彩的缤纷的五彩树,似乎代表着美好的梦想和无限的美好祝福。她会飞到你的身边,让你的生活更有爱。这就是“洛宝贝”,一个成长中的属于中国的卡通女孩品牌。

4月28日,第七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于萧山区休博园正式拉开帷幕。洛宝贝的百余款综合家居生活用品在动漫节中亮相。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迪士尼、日本集英社等国际知名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动漫节首次举办“衍生产品交易会”,通过对动漫游戏衍生领域中的形象授权、开发制作、渠道销售等三个环节进行有机整合,不断完善产业链。国内知名卡通形象“洛宝贝”到会参展,衍生成为国内首个综合家居生活用品品牌,其展区格外吸引游客和媒体的关注。

“洛宝贝”展区以“家”的整体装饰风格在众多展商中独树一帜,展区中央巨大的五彩气球树,也让洛宝贝显得格外醒目。很多观众都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了五彩树上并合影留念。一时间洛宝贝展区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和“洛宝贝”贴贴脸,亲密接触

由于现场观众人数较多,很多人需要排队才能到洛宝贝的“家”中“做客”,其中一位“客人”说道:“这里太温馨了,和我想象中的家一模一样,中间的五彩树也很梦幻,仿佛是它将这个“小家”带来这里,我都不想走了。”

本届动漫节中,由于其他展位座位相对较少,很多观众走累了就来到洛宝贝的“家”中稍作休息。在这里抱枕,挂袋,钥匙包,卡包,收纳栏等家居产品一应俱全,很多“客人”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都挺喜欢,坐下来就不想离开,拉着现场工作人员不停的询问。工作又是讲解又是示范,忙的不亦乐乎。一对在洛宝贝“家”里流连忘返的年轻夫妇说:“一直想好好装饰一下自己的新家,但苦于市场上没有同一品牌的全套家居产品。混搭既费时间淘换,又考验眼光,所以就耽搁下来。今天看到的这些东西我非常喜欢,而且是整套的,既省时又省心,现在我们已经在考虑如何布置新家了。

“洛宝贝”与你欢悦热舞,在会场与观众游客展开互动

在展会现场,嗅觉敏锐的商家们也打起了洛宝贝家居产品的“主意”。产品招商手册早早便被抢购一空,洽谈商家络绎不绝。据悉,动漫节首日便有多位商家与洛宝贝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一位现场签约的商家说道:“洛宝贝完整的产品体系和体验式的消费模式很不错,同时我感觉这种中式田园风格产品在未来几年会引领潮流,最重要的是产品受众群的消费能力很高,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大的商机。”

据“洛宝贝”品牌运营商杭州漫奇妙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洛宝贝”作为主推动漫品牌,近年来制作了多部精彩动画片在央视等多个电视台播出,先后成为北京市朝阳区文明小天使、杭州文明小天使、儿助会代言人和中国红基会博客基金卡通代言人等。通过一系列的形象品牌推广,2011年,漫奇妙把“洛宝贝”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向前推进一大步。据悉,预计将有300余款“洛宝贝”综合家居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同步上市。

“这是国内首个综合家居产品品牌。作为中华爱文化的传人,在洛宝贝的每款产品中我们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关爱的产品理念,我们希望孩子们和洛宝贝一样享受快乐生活,能拥有更有爱的生活。”这是“洛宝贝”在杭州动漫展上广为传递出的品牌文化。记者了解到,“洛宝贝”借助动漫节这一平台品牌招商工作得到稳步推进。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