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摩尔庄园冰世纪》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45 | 来源: 少儿台

大型魔幻史诗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日前亮相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宣布将进军暑期档。主创人员称,这部电影会带给孩子们友爱和温情,也会带给成年观众冒傻气的冲动。

该片改编自《摩尔庄园》这款风靡全球的儿童同名网络社区游戏,在游戏基础上,又加入了全新的人物造型设定以及富有个性的新角色,营造出一个电影独有的魔幻童话世界。剧中亘古不变的摩尔拉雅雪山突然开始融化,守卫雪山的圣熊族类误以为是摩尔一族从中作梗,于是举兵入侵摩尔城。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不仅面临着化解误会,拯救家园的重任,还要提防在暗中涌动的另一股神秘力量。

在视觉效果上,该片营造出一种柔和、鲜艳而带有温馨感的画面风格,主创笑称要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体验到奶油般的顺滑和细腻感。这源自手绘2D画面与卡通渲染3D技术的完美结合。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